close
前幾天將鞋子送到連鎖洗鞋店洗
因為鞋髒到覺得自己處理應該無法處理乾淨
所以才想說把它送洗
第一次將"鞋子"送洗
wow...收費不便宜
我的NIKE ㄐ一 皮的休閒鞋收150元

這是洗鞋前:








洗鞋後:















洗完覺得是有乾淨一些啦
但感覺跟自己預期的不太一樣
因為感覺他只有把表面土跟黃黃的地方洗掉而已
而某些有污漬的地方卻沒洗掉
有點絕得應該自己得先洗看看
洗不掉的地方再送去給它洗
至少讓自己能判斷它們是否處理不夠徹底
現在的感覺有點覺得太值得

洗完後依然存在的地方: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只能說在自己對於送洗鞋要注意什麼事情之下
所以最後就摸摸鼻子走人
讓將來我的朋友有想送洗鞋子
我想我會要他們去調查比較好的店
而連鎖洗鞋店的這家分店將來將在我的黑名單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w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